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6:00

苹果富士康正在对印度Sriperumbudur工厂落实合规性整改措施

富士康发言人称: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 Kanchipuram 区的 Sriperumbudur 工厂,已被苹果列入观察名单。在重新启用前,公司将确保其满足严格的标准要求。据悉,供应商需满足行业内的高标准,且苹果会定期展开合规性评估。

截图(来自:Google Maps)

两家公司发言人在周三表示,苹果及 iPhone 组装合作伙伴富士康发现,Sriperumbudur 工厂中供员工使用的一些偏远宿舍和餐厅,未能符合相应的标准要求。

The Hindu 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在 Chennai 附近的该工厂上班、住在其中一个宿舍的 250 多名 iPhone 制造女工,因食物中毒而爆发了抗议。

路透社报道称,这家代工巨头的 Sriperumbudur 工厂,已于 12 月 18 日停工。

目前富士康正在重组当地管理团队、同时立即采取整改措施,以确保设施达到所需标准要求。在为工厂重启运营而开展必要改进期间,所有员工可继续获得薪资。

此外苹果发言人称,鉴于近期对食品安全和住宿条件感到的担忧,其已派遣独立审计员前去评估宿舍条件:

我们发现一些供员工使用的偏远宿舍和餐厅不符合要求,目前苹果正在与供应商展开合作,以确保迅速实施一套全面的纠正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