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4:44

SNE Research:1-11月动力电池装机量宁德时代以31.8%市占率位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韩国市场研究机构SNE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月至11月,宁德时代继续保持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领先地位,以31.8%的市占率稳居第一。

第二名是韩国的LG能源解决方案,市场份额为21%。比亚迪以9%的市占率位列第四。SNE Research指出,今年 1 月至 11 月,中国企业引领了电动汽车电池市场(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宁德时代和比亚迪分别增长了180%和192%。

目前全球前 10 动力电池厂商分别是:宁德时代、LG、松下、比亚迪、SKI、三星SDI、中创新航(中航锂电)、国轩高科、远景动力、蜂巢能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