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2:45

腾讯与Remedy达成《Vanguard》新射击游戏开发项目合作

在游戏娱乐行业拥有巨大影响力的腾讯,近年来招募了不少境外游戏开发商的人才与 IP 。最新消息是,该公司正在与《控制》(Control)开发商 Remedy 携手,以打造一款名为《先锋》(Vanguard)的新射击游戏。

截图(来自:Remedy 官网)

TechSpot 指出:这项合作的特殊之处在于腾讯并不寻求收购 Remedy,意味着后者将继续持有新作的自有知识产权。

作为一款免费制的游戏,《Vanguard》重点在于 PvE 合作与实时服务元素。至于该游戏的其它细节(第一或第三人称),目前暂不得而知。

不过考虑到 Remedy 以第三人称作品而被大家所熟知 —— 尤其在广受好评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射击游戏《Control》发布之后 —— FPS 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

至于 Remedy 与腾讯在《Vanguard》开发项目上的分工,预计也是 Remedy 更多出力、腾讯更多出资。

在游戏接近发布和准备本地化时,腾讯有望拿下特定亚洲市场的运营权,而 Remedy 会负责其它市场区域。

最后,据说《Vanguard》将迎来一个手游版本,且开发、推广与营收上都会更侧重于腾讯方面来承担。

不过当前 Remedy 的精力相当分散,除了《Vanguard》,还有《Control》的续作与某款合作游戏、以及《Alan Wake 2》。

所以对于《Vanguard》的实际表现,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