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2:00

乐高推出《刺猬索尼克》积木套装 完美再现绿山地带

经历数月等待,乐高官方终于推出了《刺猬索尼克》的积木套装,特点是忠实重现了游戏中的绿山地带。感兴趣的朋友可拿出 69.99 美元(约 446 RMB)去收藏一套,且套装中包括了大反派蛋头博士(Dr. Eggman)和混沌翡翠(Chaos Emeralds)等元素。

该套装全称为《Lego Ideas Sonic the Hedgehog Green Hill Zone》,源于英国粉丝 Viv Grannell 于 2019 年初提交的创意建议。

在得到 10000 票支持后,乐高于 2020 年 3 月开启了对该项目的正式审查,并于 2021 年 2 月转向实际开发。

最终,我们看到了相当具有特色的《刺猬索尼克》主题积木,细节上描绘了检查点标记、Technic 动力谭庄、板条箱等经典元素。

不过零售产品的样子,还是与 Grannell 最初提出的创意系列略有不同,后者更着眼于索尼克中的热门元素,包括重金硬汉团、蛋头机器人装甲、以及幻影红宝石。

即便如此,新套装还是忠实再现了索尼克游戏中的“绿山地带”。

从技术上来讲,新索尼克套装并不是该游戏 IP 与乐高的首次联动。

毕竟早在 2016 年的时候,它就以 Lego Dimensions 搭配套装的一部分而亮相。

不过在细节方面,新版人偶还是要更加精致和具有设计感,比如扣在索尼克脚上的运动鞋。

遗憾的是,本次索尼克乐高套装,并不像任天堂《超级马力欧》系列那样引入互动游戏的功能,因为它不带任何智能传感器或配套的应用程序。

但是对于收藏爱好者们来说,还是可以通过购买多个副本,来进一步拓展自己的积木作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