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0:45

凭4岁记忆手绘地图寻亲 37岁男子已找到家人:网友直呼奇迹

这个是我凭我的记忆1比1画下来的,我很肯定我家里的地形就是这样子的”。

近日,河南兰考37岁的男子李景伟被拐后手绘地图寻亲的事情受到众多爱心网友的关注。

据国内媒体最新消息,12月28日,广东佛山,李景伟告诉记者他和亲人的DNA比对成功,已找到失联30多年的家人,近日将前往云南昭通老家认亲。

现年37岁的李景伟家住河南兰考,目前一个人在广东佛山做销售工作。受孙海洋寻亲成功影响,37岁的李景伟凭记忆手绘地图在网上寻亲。

在他的记忆里,他是4岁时被邻居哄骗的,之后几经转手,最终被拐卖到了河南兰考。

从来都没有忘过,从小的时候我就知道会有今天。那个时候什么事儿都可以不做,每天必须回忆一遍父母的模样,我家周边的样子,每天都画,所以才能把他画出来。”

在李景伟的手绘地图上,有大山、竹林、梯田,环山公路,对家的印象细节之深刻,让不少网友泪目。

网友纷纷热评:

这就是孙海洋频繁上热搜的意义!祝早日和家人团聚!

四岁竟然能有这么好的记忆!能凭四岁的记忆画出地图也是很厉害了!

真的太令人感动了

被拐33年,受孙海洋寻子成功启发,手绘地图,奇迹般寻亲成功!他的记忆力真的太好了,要知道他被拐时才4岁啊!

厉害了!4岁记忆力这么好

4岁时还有记忆,奇迹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