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0:01

俞敏洪带货销售额超380万!网友吐槽:价格太贵

在双减”政策公布后,国内众多培训机构面临退出或转型两种选择。

此前,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透露,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自己将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俞敏洪开启了农产品直播首秀,在抖音平台上推出直播带货新平台东方甄选”。

据国内媒体报道,第三方直播数据平台新抖数据显示,截至12月28日晚23:10俞敏洪离开直播间时,这场直播的成交额(GMV)达到380.65万元,预估销量4.53万件,累计观看人数为147.76万人。

据悉,这场直播销售的全都是农产品。数据显示,销量最高的产品是北纬47鲜玉米”,单价为49.9元。

值得注意的是,直播间也不时有网友以弹幕形式吐槽价格贵”,如售价68元的平石头高山苹果,仅含8颗苹果。

对此,俞敏洪在直播间解释称,新东方选的不是最便宜的,而是最好的农产品。

俞敏洪表示,东西贵不贵要和同一个品牌进行价格比较,实际上是一个品质和不具备品质标志产品的区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