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09:24

小米正式宣布对标苹果 雷军称国产手机应该有这样的勇气

在昨晚的小米12系列手机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将正式宣布对标苹果,雷军还称国产手机应该有这样的勇气,比想象的要强。

雷军在发布会上说,自从宣布对标苹果后遭到部分网友冷嘲热讽,他认为国产手机就应该有去和苹果比较的勇气。他还说,不比不知道,一比就会觉得国产手机的实力比想象中要强。

雷军还表示,小米将在未来5年投入研发超 1000 亿。雷军表示,目前小米工程师已超 16000 人,研发投入花了 200 多亿元。不过他表示,现在发现 500 亿可能远远不够,小米未来五年研发投入将从 500 亿元升级到 1000 亿元,死磕硬核科技。

根据小米发布的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目前其研发人员数量达 13919 人,在总员工数中占比超过4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