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09:15

京东将回购计划授权增至30亿美元并延期至2024年

【TechWeb】12月29日消息,京东集团对外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修改现有股份回购计划,将回购计划授权由20亿美元增至30亿美元,并延长至2024年3月17日。

此前,在2020年3月17日,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将在未来24个月回购至多20亿美元股份的计划。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过去两年来,尽管行业面临诸多未知的变化和挑战,但京东作为新型实体企业的增长效能却得以凸显,始终保持着业务的稳健发展,并不断巩固其在技术和供应链的核心能力,同时持续加大对技术研发和供应链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京东此次将股份回购计划授权扩大并延长,充分说明了管理层对于公司未来增长的坚定信心。

在京东此前公布的第三季度财务数据显示,公司三季度净收入为21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5%;截至2021年9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达到5.52亿,较去年同期净增了1.1亿。凭借着扎实的业绩表现,京东也是今年中概股下跌潮中表现最稳健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