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08:34

TikTok是2021年圣诞节下载量的应用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根据移动数据和分析公司App Annie的数据,短视频平台Tiktok在今年圣诞节的下载量排行榜上位列第一。这一数据是按照12月25日iOS 和 Google Play商店下载量估算出来的。

TikTok在圣诞节下载量排行榜上领先于Instagram、Facebook、WhatsApp Messenger 和 Snapchat。App Annie指出,该排名基于 iOS 商店和 Google Play 商店的下载量和消费者支出,而在中国,仅使用 iOS数据。

App Annie数据还包含对圣诞节那天游戏下载量的估计。游戏下载排行榜顶部的其他游戏是Poppy Rope、Subway Surfers、Free Fire和 ROBLOX。Brain Story 游戏于 12 月 21 日发布,由于最近推出,下载量很大。

另外按照Cloudflare的数据显示,TikTok成为 2021 年全球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网站,超过了谷歌、Facebook、微软、苹果等众多巨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