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06:45

SpaceX明年初难发射星际飞船 因美监管机构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在明年初从得州博卡奇卡发射其巨型“星际飞船”火箭,但是这一目标现在受到了打击,原因是美国监管机构将原定的环境评估推迟了两个月至明年2月28日。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原本打算在12月31日前发布最终的程序化环境评估报告。然而,SpaceX目前正在回应超过1.8万条公众意见,FAA正在继续与其他机构进行磋商和协调。SpaceX的博卡奇卡基地是该公司新的大型、完全可重复使用的“星际飞船”火箭系统的组装地,旨在将人类送上月球和火星,也是SpaceX将更多“星链”卫星送入轨道的关键。

博卡奇卡基地附近是一个对鱼类和野生动物很重要的地区,包括海龟和候鸟。11个环保组织组成的联盟在11月1日签署了一封公开信,要求FAA审查SpaceX在该地区的扩张计划。这些组织称,该地区毗邻一个生态独特的地区,包括一个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几种鸟类栖息的潮滩和海龟筑巢使用的海滩。(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