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23:16

有用户怀疑LastPass的主密码数据库可能已被泄露

有使用LastPass的用户报告说,有多人试图使用正确的主密码从不同地点登录,表明该公司可能存在数据泄露。Hacker News论坛的多名用户报告称他们的LastPass的主密码似乎被泄露了。

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密码是如何泄露的,但在用户中已经出现了一种类似的情形。

大多数报告似乎来自拥有过时的LastPass账户的用户,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该服务,也没有改变密码。这表明正在使用的主密码列表可能来自早期的数据库。

一些用户声称,修改密码并没有帮助,一个用户声称,每次修改密码时,他们都看到来自不同地点的新的登录尝试。目前还不清楚密码泄露的严重程度,也不清楚LastPass目前是否受到攻击。

到目前为止,LastPass还没有发表官方声明。如果有可能的话,建议LastPass用户更改密码,启用双因素认证,并留意可疑的登录尝试。也可以选择从该服务中删除密码,并迁移到1Password或苹果的iCloud Keychain。

LastPass是一个免费的密码管理器,可用于桌面和移动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