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22:16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发布:HiFi音质 499元起

今天晚上,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发布,首发到手价为449元,12月31日正式发售,有初雪白、墨玉黑两种配色。

官方介绍,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是小米金耳朵团队于小米声学实验室完成调音的产品,这是一款堪称是全方面均衡体验的六边形战士”级耳机

这款耳机拥有HiFi级音质,小米音频实验室专业调音,符合真人HRTF的录音室级还原度。THD0.07%超低失真,配备超动态双磁单元,还原每一个声音细节。而且还有独立大后腔,精准控制低频动态。

而且它的压感操作拥有实体按键般的操作反馈,指哪打哪;和敲击相比,降低了敲击时带来对鼓膜的冲击,也纾解了触控操作时等待反馈音的焦虑和不安。

更重要的是,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能达到40dB深度降噪,隔绝环境噪音 ,提供双通透模式,一键切换,不漏听关键对话。

此外,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采用液态硅胶,防霉抗菌抗过敏,柔软舒适,贴合耳道 。

续航方面,这款耳机单次续航7小时,整机续航32小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