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21:46

3699元小米12发布!雷军:正式对标苹果 我们信号、自拍等

在今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演讲。

发布小米12系列时,雷军正式提出了对标苹果的目标,并称要在产品和体验上一步一步超越苹果。

他还提到,看到很多网友对这个目标冷嘲热讽,但国产手机就应该有这样的勇气。他认为,国产手机的实力比大家想象中要强,比如手感,屏幕,电池和充电,自拍,信号更是遥遥领先,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小米12打电话肯定比iPhone 13方便。”他说。

另外,雷军还宣布,从今天起,MIUI不再是一个面向手机的操作系统,而是一个跨多设备,并连接多个智能设备的操作系统。这是对过去十年的告别,也是下一个十年的起点。

为了在未来更好的提供优秀的软件体验,公司这个月也进行了重大组织调整,组成了一个拥有超过3000名工程师的集团软件部门。在强大的研发资源下,我们相信在未来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软件体验,请大家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