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21:31

史上家!苹果市值有望在年底突破3万亿美元

史上第一家市值超3万亿美元的公司有望在今年诞生。

据外媒报道,苹果股价在今年上涨了36%,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27%的涨幅,并有望在年底前使其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

报道中指出,截止周一收盘,苹果公司的股价为182.85美元,市值达到2.95万亿美元,创下了今年第24个历史新高。

日前,韦德布什(Wedbush)证券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表示,虽然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引发了股市波动,但是仍看好科技股明年的表现。

艾夫斯认为,苹果有望在夏季公布期盼已久的AR或VR头显Apple Glass,这将刺激股价大幅走高,有望达到3万亿美元市值,微软将继续成为市值排名第二的公司。

艾夫斯指出,虽然全球芯片短缺,但iPhone 13的销量仍比预期强劲,到2022年,美国和中国的需求都仍将保持强劲。将该股评为跑赢大盘”,预计股价将升至200美元,甚至225美元。

据悉,苹果公司的市值一直在创造历史,在2018年突破了1万亿美元大关后,在2020年8月顺利突破2万亿美元,也是美国第一家市值达2万亿美元的公司。

在今年6月,艾夫斯就曾指出苹果公司市值将突破3万亿美元。但也有潜在风险,其中就主要包括Epic Games与苹果的反垄断诉讼,以及欧盟对苹果发起的反垄断诉讼。

不过,Epic Games与苹果诉讼虽然赢了,但似乎并未对苹果造成太大影响。而欧盟对苹果发起的反垄断诉讼,似乎也没了下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