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20:30

2.99万起!奇瑞QQ冰淇淋上市:对标五菱宏光MINIEV

作为一款经典的国民小车,奇瑞QQ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它将以电动车的身份归来,与五菱宏光MINIEV展开竞争。

12月28日,奇瑞QQ冰淇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4.39万元,拥有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五菱宏光MINIEV等车型。

此次推出的QQ冰淇淋在外观设计有致敬曾经奇瑞QQ的元素,前脸的灯组采用了U”型大眼睛式的大灯设计,呈现出十分可爱的视觉效果,下方则采用了黑色大尺寸的封闭进气格栅设计,增加车头的视觉层次感,辨识度极高。

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时尚。

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比宏光MINIEV大一点,车内同样是四座布局。配合方方正正的箱式车身设计,将有效提升车内的空间利用率。

至于内饰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设计,满足基本需求是这类小车宗旨,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官方称之为玩家电竞级座椅”,看上去比较运动。

作为奇瑞iCar生态的首款产品,车主可在iCar生态手机App上注册并认证车辆,目前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开关中控锁、开关空调、开关近光灯、App智能补电等12项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安全配置相当丰富,标配碰撞自动解锁、行车自动落锁、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主驾预紧限力安全带、副驾限力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主驾驶安全带未系声音报警提示、低速行人警示系统、胎压报警等。

动力系统方面,QQ冰淇淋搭载最大功率20kW的电机,并提供9.6kWh或13.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两者慢充时间分别为6小时和8小时,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

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三连杆非独立悬架结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