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8:01

12代酷睿+Win11!2022款ThinkPad X1曝光:“外刘海”设计感受下

赶在CES 2022开幕前,联想将要更新的笔记本产品全线曝光。

概括来说包括ThinkPad X1系列、Yoga系列、ThinkBook系列、Legion 5游戏本系列。这些产品最大的共同点是顶部摄像头外刘海”风格,猜测一方面确保摄像头、Windows Hello、通话拾音等硬件堆料,另一方面也便于开合。

作为ThinkPad旗舰产品序列一员,2020款X1 Carbon更新到第十代,屏幕上方有Windows Hello人脸认证摄像头以及独立的摄像头开闭拨动键。

屏幕依然是16:10比例,C面左右对称双扬声器,预留标准HDMI 2.1接口以及USB Type-A等,预装Windows 11系统。

和上代相比,键盘及扬声器排布更加紧凑,便携性预计将有所提升。

同时偷跑的还有主打最轻小黑”ThinkPad X1 Nano第二代(第一代903g)以及支持360度翻转和触控的第七代ThinkPad X1 Yoga。

不出意外的外,2022款ThinkPad X1将全系搭载12代酷睿低电压处理器或者vPro处理器,配DDR5内存等。

ThinkPad X1 Caron G10:

ThinkPad X1 Nano G2:

ThinkPad X1 Yoga G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