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8:01

贾跃亭造车进入最终阶段!FF 91量产版焊装生产线设备已在路上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法拉第未来(FF)工厂焊装生产线设备顺利出货的消息,该设备由广州明珞(MINO)提供。

据悉,明珞装备专注为汽车制造、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和一般工业领域,提供高效可靠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曾为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等国内外汽车制造厂商提供车身焊装智能制造生产线。

本月初,由贾跃亭一手创办的法拉第未来在召开线上会议时,对外公布了公司经营状况、法拉第未来FF工厂建设以及FF91量产交付等方面新进展。

据法拉第未来全球CEO介绍,FF在2021年7月21日完成了企业合并,并获得将近10亿美金的现金注资,目前汉福德工厂进展顺利,有充足的现金支持到7月FF 91完成投产。

FF 91作为FF旗下首款车型,最早于2017年亮相,虽然目前该车还未上市,但其售价已经曝光,FF 91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元和20万美元。

此次焊装生产线设备的出货,代表着距离FF 91的正式量产已不远了,只要中间不出现什么意外,那么明年7月份FF 91的量产版将会正式下线,不知道圆梦之后的贾跃亭会不会回国看看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