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8:01

恒大汽车恒驰5下线被否认:近期还不行、要到2022年

日前,有消息称恒大汽车第一款新车恒驰5终于正式下线,但是并没有请媒体到现场报道,不免让人存在一些疑虑。

不过,恒大方面还是受此影响股价大涨,在港股开市后,恒大系中恒大汽车的股票涨势最猛。

据最新报道显示,上述只是内部生产线贯通仪式,真正的恒驰汽车量产下线仪式可能要到明年初。

据了解,此前恒驰5已经在工信部申报过了。

申报信息显示,恒驰5 LX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88mm,轴距2780mm,搭载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

另外,单纯从外观来看,泪眼式车灯”、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等多处设计,也体现出恒驰5 LX不错的设计感,至少外观而言,对其也是个加分项。

据此前恒大汽车的车型规划显示,恒驰5定位于A级SUV,售价20万元一下,对标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

同时,恒驰5也是恒大汽车家族,定位最低、价格最便宜的车型,从这一方面来看,恒大汽车在量产实车方面,还是相当务实,但具体的上市日期还不能确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