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8:00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四季度在国内有望交付10万辆电动汽车

【TechWeb】1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投行的分析师预计,在即将结束的四季度,特斯拉有望交付28.5万辆电动汽车,将再创新高。

从分析师预计的情况来看,在特斯拉四季度所交付的电动汽车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在国内市场。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四季度在国内市场有望交付约10万辆电动汽车,仅次于美国市场的10.75万辆,远高于欧洲市场的5.9万辆。

虽然特斯拉并未公布每一季度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但从乘联会等所发布的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来看,特斯拉四季度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很有可能达到10万辆。

乘联会等的报告显示,在四季度的前两个月,特斯拉的批发销量分别为54391辆、52859辆,其中出口40666辆、21127辆,照此计算特斯拉10月份和11月份在国内市场就分别交付13725辆、31732辆,两个月共交付45457辆电动汽车。

连续两个月的产量超过5万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2月份的产量,大概率也在5万辆之上,考虑到产能提升方面的因素,12月份的产量可能会高于前两个月。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出口的部分主要是运到欧洲等市场,运往欧洲港口就需要近一个月的时间,算上最终的交付,时间就会更长,为了提高整体的交付量,上海超级工厂12月份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大部分预计不会出口,将主要交付给国内的消费者。只要12月份能交付54543辆,特斯拉四季度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就将达到10万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