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28 17:30

小米12月28日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小米12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在12月28日的晚上7点半,小米新品发布会将会正式举行,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快,更稳”,相信很多朋友对小米12以及MIUI13都很感兴趣,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直播的详细地址。

地点:北京小米科技园篮球馆

时间:2021年12月28日19:30

发布产品:小米12、小米12Pro、小米12X、小米 Watch S1、MIUI13、MIUI for Pad、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新版本

小米12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点击进入(B站)

12月28日19:00,Xiaomi12新品发布会直播中,Xiaomi12和Xiaomi12Pro 双尺寸高端旗舰同场发布,还有MIUI13强势加持,这一次,快,更稳! 更有高颜值的Xiaomi Watch Color2、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Pro 新年特别版等惊喜新品, 超越期待,直播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