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6:45

小米12系列基础参数全曝光:标准版/Pro版差距不小

今天最受关注的数码产品无疑就是小米12系列了,这是小米最新一代数字系列,也是最强的一代,在各方面配置非常均衡。

官方此前也对新机的亮点进行了一些预热,不过都是拆分开公布的,让大家有些眼花缭乱。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在微博上带来了小米12系列双旗舰的详细基础规格,一眼就能看出配置上的差距。

其中,小米12主打6.28英寸FHD+华星屏+67W有线+50W无线快充系统+IMX766主摄+对称双扬。

小米12 Pro则主打6.73英寸2K E5三星屏+120W有线+50W无线快充系统+IMX707主摄+四单元双扬。

从这份配置总结上来看,小米12系列这次的差距其实不小,相比前代的产品规划上来说改动巨大,不会存在之前自己打自己的情况了,应该在价格上也会有明显的区分。

不过,这几天小米12标准版取消了2K屏幕也引发了一些热议,不少粉丝朋友表示本来前代标配的规格,这次却被缩水有些能理解。

今天小米12产品经历魏思琪也再次对屏幕降级”作出了回应。她表示:小尺寸,要平衡功耗和显示,做到高精度显示是必须的,但是我相信大家不愿意用一款续航尿崩的小尺寸手机。”

你能接受小米12的屏幕降级”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