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6:30

任天堂在英获高等法院对ISP的禁令以阻止Switch游戏非法下载

任天堂已经获得了英国高等法院对六家互联网服务供应商(ISP)的禁令。该禁令将努力阻止Switch游戏遭到非法下载。这意味着六家英国ISP--英国电信、EE、Plusnet、Sky、TalkTalk和Virgin Media--现在必须在两年内阻止对特定ROM门户的访问。

据了解,六家被点名的ISP被要求阻止访问五个域名:nsw2u.xyz、nsw2u.org、nsw2u.com、nsw2u.net和nswrom.com。任天堂指出,这些域名提供了盗版的Switch ROM。

任天堂认为这些网站具有商业性质,因为它们以广告为特色,根据页面浏览量和弹出式广告产生收入。鉴于其主要受众的年轻性质,任天堂还对下载过程中出现的明确成人内容表示担忧。

该公司还称,它已多次尝试通过其律师跟这些网站的所有者联系以便在法庭外解决这一问题,另外它还认为所有被提及的网站都是由同一个实体拥有。

在Joanna Smith法官下达的命令中,其承认了有关域名提供任天堂版权的内容且很大一部分下载来自英国。该法官认为,这些网站确实侵犯了任天堂在英国的版权,并且这些网站还侵犯了任天堂的商标权,违反了《1994年商标法》。

Smith法官表示,在保护任天堂的权利和公众的权利之间达成公平的平衡--及允许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继续公平交易的基础上颁发禁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