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6:09

拳头游戏将因性别歧视赔付1亿美元 3年内完成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英雄联盟》游戏的美国游戏开发商拳头游戏在近日就 2018 年的性别歧视集体诉讼案达成和解,并同意支付 1 亿美元的赔偿和法律费用。

在这 1 亿美元的费用中包括了 8000 万美元的赔偿以及 2000 万美元用于支付律师费和其他费用。

8000万美元部分将用于赔偿2014 年 11 月以来的女性现雇员、前雇员和承包商,这笔款项将通过一个基金分配,目前正在等待法院批准。

在2018年,多名拳头游戏前雇员称在公司经常受到性骚扰和性别歧视,并提起集体诉讼。拳头游戏曾提出 1000 万美元和解方案,但遭到加州政府机构反对。

2020年拳头游戏营收共计17. 5 亿美元,主要的营收来自旗下的人气网游《英雄联盟》,此外在推出《英雄联盟》手游之后,也为拳头游戏带来了不菲的收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