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6:15

特斯拉V11版软件的用户界面变化遭到司机的强烈批评

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的2021年假日更新包括对该公司车辆的用户体验的一些关键变化。但是,虽然特斯拉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如盲点监测和新的灯光秀功能受到广泛赞誉),但一些特斯拉车主分享了对软件版本V11用户界面的强烈批评,特别是与V10相比,它使访问一些重要功能变得更加困难。

在拥有148万用户的r/TeslaMotors子论坛上,可以看到大量的这些抱怨。仅在过去几天里,许多特斯拉车主在subreddit上分享了他们对V11的用户界面变化的不满--这在该在线小组的用户中达成了很多共识。简单地说,虽然特斯拉车主同意V11的新功能很好,但用户界面变化的可用性和实施可以做得更好。

例如,众多特斯拉车主对一些功能(如司机档案、座椅加热装置、行程信息、保存行车记录仪视频和轮胎胎压等)现在需要比以前更多的点击才能访问的事实感到不满。一些特斯拉车主甚至表示,由于一些功能现在需要额外的步骤来访问,他们的车辆可能最终变得不那么安全。

一些特斯拉车主指出,新版本中的图标与V10版本中的图标不一样,没有统一的简洁外观,他们对V11版本中的其他视觉更新也提出了批评。还有一些车主指出,车辆速度等信息的位置也有调整,在V11更新后,司机的手可能最终遮挡住速度信息。事实上,当汽车处于驾驶状态时,Tesla Arcade游戏、玩具箱和剧院等图标是无法访问的--而轮胎胎压、行程信息、座椅加热器和灯光的图标则没有,这也被认为是很奇怪的。

当然,这并不是说V11的用户界面受到了普遍的否定。虽然该更新遭到一些批评,但V11的革新外观也得到了其他特斯拉车主的一些赞誉。一些人指出,V11的新界面使他们的车辆看起来和感觉像一辆新车,而其他人则表示,像扩展的FSD视图这样的新功能非常酷。还有车主指出,虽然V11目前看起来还不完善,但特斯拉倾向于听取客户的意见,并频繁推出空中软件更新,这意味着系统的用户界面可能会得到改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