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5:45

调查:即便是CEO也在担心因行业的混乱而丢掉工作

拥有更大权力的CEO们跟其他人一样担心自己的工作安全--事实上,也许更担心。根据全球咨询公司AlixPartners日前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令人瞠目结舌的是,72%的CEO担心他们的行业面临的混乱会导致他们失去工作。

跟一年前相比,这一数字上升了20个百分点,当时52%的CEO告诉AlixPartners他们对工作安全感到焦虑。

自新冠大流行开始以来,企业和世界的狂热变化步伐加快,这也导致了CEO们焦虑情绪的激增。

94%的高管曾他们的商业模式在未来三年内需要改变,但57%的人担心他们的公司适应得不够快。

AlixPartners CEO Simon Freakley告诉媒体Axios:“(即便)在最好的情况下,CEO的工作也是有压力的......这些统计数字说明,高级管理人员感到压力很大,他们必须迅速行动且灵活地转向新战略。”

今年,CEO们最关心的是为今天和未来彻底改革全球供应链以及在技能需求快速变化的情况下重新构想招聘和保留。

Freakley表示,这是因为数字化转型重塑了公司的工作流程--甚至连颠覆者也被颠覆。

不管怎样说,这是当今日益复杂的商业环境的一个标志,CEO的焦虑正在上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