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5:30

老魏再回应小米12砍掉2K屏幕:续航尿崩的小尺寸手机没人喜欢

今晚19:30,小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12系列旗舰手机,这将是整个2021年手机产品的收官之作,也被赋予了很多期待。

需要注意的是,在此前的多方面预热中,官方已经确认小米12今年将采用双尺寸双旗舰的策略,小米12为小尺寸旗舰,小米12 Pro满配旗舰。

而小米12主打的小尺寸机身,也自然面临着一些配置上的取舍,比如前代小米11系列上曾标配的2K分辨率高刷屏就被砍掉,这次只配备了1080P屏幕。

在发布会即将到来之前,小米12产品经历魏思琪再次在微博上对屏幕降级”作出了回应。

她表示:小尺寸,要平衡功耗和显示,做到高精度显示是必须的,但是我相信大家不愿意用一款续航尿崩的小尺寸手机。”

不过,小米12这次虽然只搭载了1080P屏幕,但是在其他各方面的显示素质都达到了顶级水准。

据介绍,这块6.28英寸AMOLED柔性屏来自国产厂商TCL华星,拥有12bit色深、高对比度等,还创下DisplayMate A+最高的绝对色准、最高的图像对比度、最高的OLED屏幕亮度、最大的原色域、最高峰值显示亮度、最低屏幕反射率、最高可见屏幕分辨率等15项纪录。

DisplayMate评价称,小米12拥有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屏幕,教科书般完美的校准精度和显示能力,令人印象极其深刻,可以说非常接近完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