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4:32

罗振宇跨年演讲因疫情宣布退票:票款将原路退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今日,得到官方微博发布了罗振宇2022“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退票公告 。

公告称,本着非必要不聚集原则,2022“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将不能安排观众进场。得到已经启动了紧急退票程序,所有观众的票款将全额退还,并将已经准备好的现场礼物通过快递的方式寄送给购票者。

官方还表示,对已购票的同学深感抱歉,平台也将通过深圳卫视、抖音、西瓜视频和得到App全程直播,一起线上跨年。 2021 年 12 月 31 日20:30,罗振宇将准时独自登台 ,面对 12000 个空座位,为大家奉上一场“特殊的跨年演讲”。

另外,罗振宇本人也在微博上转发退票公告强调: 20 年项目,就是要穿越周期,今年如期线上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