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3:00

时隔俩月 苹果仍未修复iPhone 13缺失的通话降噪功能

在使用 iPhone 12 的时候,苹果用户能够在辅助功能设置中开启或关闭通话降噪功能。然而不知出于什么样的原因,iPhone 13 机主已经苦等数月无果。几天前,一位 Reddit 网友吐槽 iPhone 13 智能机缺失了所谓的“前置麦克风降噪”功能,这项设置可在“辅助功能 → 音/视频”菜单项下找到。

iPhone XS / 13 Pro 对比截图(图 via 9to5Mac)

参考其他网友的评论,该问题并非硬件故障导致,并指出早在 10 月份,就已经有人在苹果官网上讨论过。

网友 rpwils2 写道:

我无法在 iPhone 13 Pro Max 上找到降噪开关,请问该功能是否被挪到其它地方、还是已被移除?

当我在 FaceTime 通话是启用了扬声器来外放时,声音就会出现中断。

随后,一位苹果社区专家指向了另一篇文章,以指导用户调节 iPhone 上的音频设置。

尴尬的是,iPhone 13 用户发现他们根本找不到该特定功能选项。

如果正常启用,用户本可在将听筒接近于耳边时,让设备减少通话时的环境噪声。

而后另一位名叫 dagocarlito 的网友发帖称,苹果官方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可知由于“一个小故障”,运行 iOS 15 的 iPhone 13“从未有过”这个选项。

我一直在与苹果支持人员讨论此事,他们的回答是正在处理这个已知问题,但目前尚无确切的修复时间表。

此外在两部 iPhone 13 通话时,该问题还会导致在 CarPlay 上产生回声。因而这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重大缺陷,而不仅仅是一个小故障。

9to5Mac 指出,有关这个问题的讨论,可一路回溯到 10 月 29 日,至今已有差不多 2 个月的时间。

即使苹果最近发布了 iOS 15.2(以及 iOS 15.3 beta),但还是没能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唯一可行的缓解方法,只有在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激活“通话隔离”(Voice Isolation)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