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2:45

小米12 Pro马上发!雷军:我们在意的不仅仅是跑分 更在意体验

今天,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为小米12预热。

雷军表示,小米12 Pro搭载的骁龙8经过小米工程师数月的精心调校,再加上一系列自研技术加持,它将展现非凡实力。

雷军强调,新一代驯龙大师小米12 Pro今晚将正式揭晓,我们在意的不仅仅是跑分,更在意的是使用体验。既要爆发巅峰性能和流畅体验,更要控制温度和功耗。

据悉,小米12 Pro采用2K+微曲OLED柔性屏,获得了DisplayMate A+等级认证,而且它使用的是第二代LTPO屏,这是全球第一款二代LTPO屏手机

官方介绍,基于第二代LTPO材料,小米12 Pro可以做到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充分发挥LTPO的低功耗特性,它针对不同内容和操作,智能匹配最优刷新率,避免无效屏幕刷新带来额外的电量耗损。

此外,小米12 Pro还首发澎湃P1充电芯片,支持120W超级秒充,这是小米首款采用单电芯方案的120W秒充旗舰,与小米10至尊版上的120W快充相比,前者速度更快、更节省内部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