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2:45

Starboard抄底GoDaddy 8亿美元购入6.5%股份

由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可知,投资公司 Starboard 已购入 GoDaddy 6.5% 的股份。CNBC 报道称,本次收购价值在 8 亿美元左右,但 Starboard 对此仍感到相当满意。其认为 GoDaddy 的当前价值有被低估,因而不想错过这个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一个月前,GoDaddy 刚报告其 WordPress 托管环境遭到了破坏。公告后的交易日,该公司股价下跌了约 4 美元。

然而 Starboard 挑选的这一投资时机,还是引发了外界的不少猜测。过去五天时间里,GoDaddy 股价上涨了将近 17% 。

率先报道此事的《华尔街日报》指出,Starboard 将致力于推动提升 GoDaddy 的利润率或改善整体业绩表现。

通过本次收购,Starboard 现持有 GoDaddy 的 10000 股股票,意味其已成为后者的大股东。

与此同时,Starboard 将尝试获得 GoDaddy 的董事会席位,以便在公司运营方式上获得更大的发言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