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2:30

LumiaWOA项目组成员开始着手破解Surface Duo双屏智能机

尽管微软起初考虑让 Surface Duo 双屏智能机运行 Windows 10X 操作系统,但最终还是放弃了该项目并转而使用 Android 。好消息是,如果 LumiaWOA 项目组的工作有新突破,我们仍有希望在 Surface Duo 上跑起 Windows 内核。

本月早些时候,LumiaWoA 项目组成员之一的著名破解者 Gustave Monce,已经在 Twitter 上晒出其拿到 Surface Duo 硬件的照片。

此前,Gustave Monce 曾设法将 Windows 10 移植到了经典的 Lumia 950XL 智能机上。

周一的时候,Gustave Monce 又晒出了针对 Surface Duo 的破解工作新进展。

从代码截图来看,虽然他没有透露在干什么,但我们不难猜测其仍处于解锁 bootloader 加载引导程序的早期阶段。

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 Gustave Monce 在后续几周的详细爆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