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2:15

Tecno POVA Neo智能机即将在印度上市 6.8英寸屏幕+6000mAh大电池

本月早些时候,Tecno 已在非洲市场(尼日利亚)推出名为 POVA Neo 的入门级智能机新品,特点是配备了 6.8 英寸水滴形刘海屏 + 支持 18W USB-C 快充的 6000 mAh 大电池。现在,随着新海报的曝光,可知 Tecno 也做好了将 POVA Neo 推向印度市场的准备。

上周,该公司还推出了采用 48MP 主摄的 Tecno Camon 18 智能机。但由 Paras Guglani 代言的新海报,暗示 Tecno POVA Neo 将很快在印度开售。

除了联发科 Helio P22 芯片组、6GB RAM + 128GB ROM,Tecno POVA Neo 还采用了 8MP 前置单摄 + 后置三摄的组合,首发购入可获赠价值 1499 卢比的真无线耳机。

6.8 英寸 @ HD+ 分辨率(1640×720)的屏幕和后盖设计很是养眼,辅以窄边框 + 120Hz 触控采样率。后置主摄为 13MP,辅以另外两枚传感器。

软件方面,Tecno POVA Neo 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HiOS 7.6 。安全方面,该机选用了后置指纹传感器方案。

售价方面,参考早前在尼日利亚推出时的 72500 NGN 报价,简单换算后在 13000 卢比 / 1125 RMB 左右。

不过入门款机型仅提供 4GB RAM + 64GB ROM 的存储选项,而印度版海报显示有 6GB RAM + 128GB ROM 的规格,辅以黑 / 蓝两种配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