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1:22

《蜘蛛侠:英雄无归》成为年度票房冠军 已破10.5亿美元

近日全球热映的《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票房截至到12月27日零点,全球票房已经达到10. 5亿美元,其中北美4. 67 亿美元,正式成为2021年度全球票房冠军,也成为疫情期间第一部全球破 10 亿美元的影片。

目前今年全球电影票房前2-4的分别是《长津湖》57. 68 亿元(猫眼数据)/9. 025 亿美元(boxofficemojo数字),《你好李焕英》54. 13 亿元(猫眼数据)/8. 22 亿美元(mojo数字),《007:无暇赴死》7. 74 亿美元,《速度与激情9》7. 26 亿美元。

考虑到《蜘蛛侠:英雄无归》上映时间还不到两周,那么在接下来几天时间内,预计会创造更高的票房纪录。另外该片还未在中国内地等市场上映,如果有上映的话,最终的票房成绩预计会更高。

Deadline预测《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总票房将达7. 5 亿美元,全球总票房将达17. 5 亿美元(不含中国内地),这样净利润有望高达6. 1 亿美元,高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 5 亿净利润,在MCU里或将仅次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8. 9 亿美元净利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