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0:38

因疫情爆发 苹果关闭所有纽约的零售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因近期美国疫情的爆发,苹果关闭了纽约市的所有线下零售店,并限制对客户的服务。但这些商店仍开放在线取货,但除此之外的零售业务暂时停止。

苹果店内维修工作保持开放状态,直到清理积压的订单。在这些商店进行的维修仍然可以进行。目前尚不清楚重新开放商店的标准是什么,可能会在员工健康检测后陆续恢复。

苹果公司在周一表示“我们会定期监测情况,我们将调整我们的健康措施,以支持客户和员工的福祉。同时我们仍然致力于为我们的团队采取综合方法,将定期检测与日常健康检查、员工和客户保持距离、深度清洁和带薪病假相结合。”

苹果目前已经关闭了美国30多个线下零售店,除了部分是疫情原因之外,还有一些是因为当地的天气导致关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