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1:15

脸书2021年新闻类分享量帖子:吹捧特朗普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报道,数据分析结果显示,一条针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亿万富翁排行榜上位次下滑的评论成为2021年Facebook上分享次数最高的新闻类帖子。

一位名叫富兰克林格雷厄姆的保守派牧师于2021年4月在Facebook上写到:“唐纳德特朗普成为总统不是为了赚钱或把手放在收银台上,而是尽最大努力为子孙后代保护这个国家的伟大事物。他把美国而不是自己的利益放在了首位。”

该帖子获得了超过186000次分享、183000条评论以及967000个赞和其他回应。根据社交媒体追踪器 CrowdTangle 的说法,这条帖子成为2021年最热门的Facebook 新闻类帖子。

特朗普2021年在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上的位次下滑至第1299位,而在2020年时他的位次还排在第1001位。根据福布斯方面公布的消息,在总统任期内特朗普的资产损失了将近10亿美元,从2017年的35亿美元降至2021年的24亿美元。

据了解,在特朗普卸任之后,福布斯计算出如果他简单地清算自己的资产并将现金投资于标准普尔500指数,他今天的财富将增加16亿美元。相反,特朗普在他的总统任期内一直保留着自己的资产,即使他声称自己不会在自己的企业中担任任何积极的领导角色。(编译/良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