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0:30

Netflix又一部韩剧《寂静之海》开播:值得一看但应无法超越《鱿鱼游戏》

今年早些时候,Netflix上的一部韩国原创剧《鱿鱼游戏》不仅成为了过去几年中最大的国际热门之一,还成为了Netflix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原创节目。在流媒体服务的头28天,Netflix的用户花了超过16亿小时观看这部电视剧。

因此,对观众已经开始寻找Netflix上的下一个大型外语现象这件事情并不令人意外。或许它可能已经以另一部名为《寂静之海》的韩国电视剧的形式出现了。

《寂静之海》正在Netflix上播放

说实话,将《寂静之海》和《鱿鱼游戏》相提并论并不公平,两部剧是不同类型的。《寂静之海》讲述了一队宇航员进入太空并从月球基地取回一个重要样本的故事,该剧在《鱿鱼游戏》首次亮相几个月后登陆Netflix,并且该剧的两位明星也都有出演了《乌贼游戏》。

Netflix在2019年底首次订购了《寂静之海》。该剧改编自2014年的同名短片,那部短片的导演崔航勇回来执导该剧。2020年底,Netflix确认了裴斗娜、孔刘和李准的人选。孔刘在《鱿鱼游戏》第一集中出现,扮演一个跟吉勋一起玩翻纸游戏ddakji的销售员。在《鱿鱼游戏》中扮演反派黑帮分子张德洙的许成泰也出现在《寂静之海》中。

反应

然而遗憾的是,对《寂静之海》的评论并不完全是光彩夺目的。以下是Dais Johnston在上周首播后不久为Inverse撰写的剧评中所说的内容:

《寂静之海》跟《乌贼游戏》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试图成为无数个其他的故事,但又缺乏后者拥有的刚刚好的视野和范围。《乌贼游戏》是关于游戏的,对于其他并没有累赘。《寂静之海》却讲述了太多的东西且没有一个得到充分发展。

这并不是说这部剧不值得看,但如果你认为《寂静之海》能够超越《乌贼的游戏》那么可能要控制你的期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