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09:45

苹果推出Beats Studio Buds虎年特别版 售1099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田淑娴)12月28日消息,苹果推出虎年特别版Beats Studio Buds真无线降噪耳机,具备IPX4级抗汗抗水性能,最长续航24小时,售价1099元,新年开售。

Beats Studio Buds虎年特别版的耳机与充电盒采用全红配色,并搭配金色虎纹图案以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外观设计继续沿用Beats Studio Buds耳机的入耳式设计和上开盖椭圆形耳机盒,同样支持IPX4级抗汗抗水性能,

Beats Studio Buds虎年特别版耳机支持ANC主动降噪技术,开启主动降噪模式时,可以隔离多余的外界噪音,耳机腔体上的“b”标则被设计为触控按键,长按即可在降噪模式和通透模式之间切换。Beats还为虎年特别版耳机推出了一组名为“虎年听新声”的广告,来推广其降噪功能。Beats Studio Buds内置算法文件,官方称其可以每秒 48000 次的速度纠正和清理有损音质的伪影。同时,虎年特别版Beats Studio Buds同样支持一键配对苹果和安卓设备的功能。

在续航方面,官方称Beats Studio Buds耳机支持单次最长8小时的聆听时间,续航最长可达24小时,同时支持Fast Fuel闪充技术,官方称其充电5分钟,可持续播放1小时。

在价格上, Beats Studio Buds虎年特别版售价为1099元,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