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07:45

苹果正在停止在纽约市的所有门店零售服务

因为COVID-19病例激增,苹果已经减少了其在纽约市所有商店的业务,另外还限制了对客户的服务。从圣诞节前一周开始,纽约市门店的关闭已经接连发生。虽然这些门店仍为网上订单提供服务,但除此之外的零售业务已经暂时结束。

AppleInsider了解到,店内的维修台仍然开放,直到积压的商品被清除。在这些地方放下的修理品仍可以被取走。

目前还不清楚重新开放商店的标准是什么。早些时候的关闭都是依靠员工的阴性测试来重新开放。

在过去18个月里,苹果表示,它将继续评估大流行病的状况,因为它在逐个地点决定关闭哪些地点。例如位于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Fair OaksApple Store已经关闭,但截至周一,仅几英里外的Tyson's Corner门店仍然开放。

“我们定期监测情况,我们将调整我们的健康措施,以此来支持客户和员工的福祉,”苹果一再表示,“我们仍致力于为我们的团队提供全面的方法,将定期检测跟日常健康检查、员工和顾客的遮蔽、深度清洁和带薪病假结合起来。”

12月14日,苹果还恢复了要求所有顾客在访问Apple Store时佩戴口罩的政策。此外,苹果还表示,它将限制其“数个”零售点的占用率,其于周一将限制和关闭的名单数量增加到30多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