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8:01

小米12绝配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来了:40dB降噪、三挡可调

除了小米12,12月2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将同台发布。

今日晚间,雷军发微博预热: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来了!旗舰级降噪能力,更有出色的HiFi音质,好声音,就要静静听。”

据@小米耳机 官微消息,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支持最大降噪深度40dB,通过中国计量院权威测试,三挡可调。

此外,该耳机内置超动态双磁单元,支持HiFi音质。

在此之前,小米曾发布过一款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这是小米首款40dB自适应降噪耳机,支持智能主动降噪,HiFi级音质,空间音频(360 环绕音效)等,搭配充电盒使用续航27小时。

从海报来看,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延续了Pro的人体工学设计,贴合人耳,轻巧舒适。预计在配置上会有所差异,精简掉一些功能。

考虑到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 699元的售价,预计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会在400-500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