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27 17:34

金贡GimGoon宣布退役 贡子哥正式断开连接

2021年12月27日的下午,原FPX上单队员金贡GimGoon在微博宣布正式退役,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没有遗憾了,许多网友都为他送上了祝福。

金贡Gimgoon微博原文:

大家好我是GimGoon,在思考了很久之后,我决定退役了。打了这么久的职业,一直有你们的支持,一直有队友、朋友们的并肩作战,我的职业生涯没有遗憾。

金韩泉(游戏ID:GimGoon),1995年12月31日出生于韩国,韩国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司职上单,曾经效力于FPX电子竞技俱乐部2020年12月12日,FPX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金韩泉离队,目前为自由人身份。2021年12月27日宣布退役。

金韩泉于2013年就开始参加职业比赛,在2015年取得LSPL夏季赛冠军。在2019年取得LPL春季赛季军,夏季赛冠军,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2019年S9全球总决赛上,FPX成功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上接连战胜了FNC战队、IG战队成功晋级决赛,最终在决赛上以3:0横扫G2战队登顶获得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