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7:30

2021年盗版最多的电视剧出炉:《旺达与幻视》、迪士尼爆发

哪些电影或者电视剧口碑不错,值得一看?除了各大视频网站自己的推荐,盗版下载量也可以作为一个重要观察指标,现在2021年快要过去了,今年盗版最多的电视剧也出现了,那就是《旺达与幻视》。

能够在全球获得较高盗版下载的电视剧都不是泛泛之辈,前几年中《权利的游戏》差不多每次都能包揽年度第一,不过它已经完结,去年获得盗版第一的是《曼达洛人》。

今年最受盗版欢迎的电视剧争夺很激烈,还有个现象级电视剧在全球热传,比如《鱿鱼游戏》,不过它并没有成为全年的主流,即便考虑到网飞是一次性放出,导致它的下载量便宜,按最好水平来推算,它大概也只能进入种子排行网站的前十。

今年的第一是多部迪士尼电视剧与《巫师《之间的争夺,最终《旺达与幻视》位列第一,奥妹的魅力果然还是深受全球用户喜爱,而《洛基》第二,《巫师》拿下第三,第四则是《猎鹰与冬兵》,第五则是《鹰眼》TOP5中迪士尼旗下的作品就占了4个,可以说大爆发了。

再往后的5部在国内人气就比较一般了,详细如下所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