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7:15

沃尔玛曝美版Galaxy S21 FE定价:699美元起售

三星定于 2022 年初推出跳票已久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智能机,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网络上的相关爆料也开始变得愈加密集。最新消息是,零售合作伙伴之一的沃尔玛(Walmart),已在其网站上列出了 Galaxy S21 FE 的售价 —— 128GB 入门款为 699 美元(约 4454 RMB)。

除了 128GB 机型 699 美元的起价,网页信息还提到了“石墨黑”(Graphite)配色,并可捆绑 Verizon 套餐。虽然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但后续肯定会有更多存储配置 / 机身配色选项。

早前传闻称,三星会赶在 CES 2022 开幕之前(1 月 3-4 日)发布 Galaxy S21 FE 。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实际销售将于 1 月 11 日开启。往前推算的话,该机有望在发布会后不久即开放预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