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7:02

注重隐私的搜索引擎 DuckDuckGo 在 2021 年快速增长 46%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消息:据bleepingcomputer消息,注重隐私的搜索引擎DuckDuckGo继续快速增长,该公司现在平均每天的搜索查询次数超过1亿次,2021年增长近47%。

图片来自 DuckDuckGo

与其他搜索引擎不同,DuckDuckGo表示他们不会跟踪你的搜索或你在其他网站的行为。DuckDuckGo的搜索页面没有建立用于显示基于兴趣的广告的用户档案,而是根据搜索的关键词显示上下文广告。这意味着,如果你在DuckDuckGo上搜索电视,这个搜索查询不会被用来在你访问的每个其他网站显示电视广告。

此外,为了建立他们的搜索索引,搜索引擎使用DuckDuckBot蜘蛛来抓取网站,并从合作伙伴那里接收数据,如维基百科和Bing。然而,他们并不使用来自谷歌的数据来建立他们的索引。

2020年,DuckDuckGo收到236亿次总搜索查询,到12月底实现了日均7900万次的搜索查询。

2021年,到目前为止,DuckDuckGo收到了346亿次总的搜索查询,目前平均每天有1亿次搜索查询,这一年显示了46.4%的增长。

虽然DuckDuckGo的增长相当可观,但它仍然只占总市场份额的2.53%,雅虎占3.3%,必应占6.43%,而谷歌在美国的搜索引擎流量中占据了87.33%的主导份额。

最近,DuckDuckGo宣布他们正在发布一个桌面版的DuckDuckGo隐私浏览器,它将不基于Chromium,尽最大可能去保障用户的隐私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