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7:00

又有两巨头互联互通 美团将在快手上线小程序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27日消息,快手美团宣布达成互联互通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快手开放平台,打通内容场景营销、在线交易及线下履约服务能力,共同为用户创造“一站式”完整消费链路。

具体而言,美团将在快手开放平台上线美团小程序,为美团商家提供套餐、代金券、预订等商品展示、线上交易和售后服务等完整服务能力,快手用户将能够通过美团小程序直达。目前,美团小程序已率先完成餐饮品类的试点上线,未来还将陆续上线酒店、民宿、景区、休闲玩乐、美容美发、剧本杀等多个生活服务品类。

据悉,双方合作将在2022年元旦、春节消费旺季进入落地试运行阶段。

“双方的合作无疑会产生“1+12”的协同效应,在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为丰富的海量商品库的同时,也进一步帮助经营者实现多元增收。”快手高级副总裁王剑伟表示,快手数字市井生态中有着丰富的人、内容与场景,信任机制完备,更有着充沛的流量生态价值。美团在本地生活行业深耕多年,链接广大商家的同时,在供给、履约、服务等系统能力建设方面有着深厚的沉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