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6:41

GimGoon宣布退役 称自己的职业生涯没有遗憾

前FPX上单选手GimGoon(金韩泉)在今天宣布正式退役,他在今天发文称“在思考了很久之后,我决定退役了。打了这么久的职业,一直有你们的支持,一直有队友、朋友们的并肩作战,我的职业生涯没有遗憾。”。

2016 年 1 月 15 日,GimGoon首次以LPL选手身份登上赛场。在至今 2173 天的时光里,GimGoon出战了 350 场比赛,拿到了其中的 184 场胜利,生涯总击杀870,总助攻也达到了1883。

在 2019 年,GimGoon所在的FPX战队拿下了那一年的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不过在一年前,FPX队内人员调整,GimGoon没有续约,在这一年内GimGoon没有代表任何战队出场比赛。

在今年LPL冬季转会期内,FPX战队也发生了巨大的选手变动,上单Nuguri宣布离队回到韩国,打野Tian也离队加盟了TES战队,中单Doinb则加盟LNG战队,LQS则加盟BLG与UZI搭档,原本夺冠五人组里只剩下LWX一个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