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6:15

小米12要正面硬刚iPhone!安卓阵营小尺寸满血旗舰:6大升级

小米12系列将在明晚正式发布,目前小米官方在多轮预热中已经几乎将全部的配置信息和外观曝光出来。

从现有的消息来看,很明显可以确定,小米12首次采用了双旗舰战略,其中小米12是近几年罕见的小屏满血旗舰规格,将对标苹果旗下最火的iPhone标准版。

小米认为,小尺寸并不意味着和终极的小屏,而是能够单手维持的最佳手感,这方面此前iPhone 13一直是业内标杆,占销量的近80%,几乎一己之力拿下了所有小尺寸市场。

而小米12却将手机宽度做到了69.9mm,堪称黄金握持宽度,在单手操作上超过了iPhone 13,未来将会直接与这款标杆机型展开正面竞争。

除了手感和轻薄之外,小米12并没有因为是一款小尺寸机型就有所妥协,其同样搭载了顶级的骁龙8芯片,在性能上可以和Pro版本获得相同的体验,其他方面相较前代产品也几乎都有明显的升级。

从此前的爆料上来看,小米12各方面堆料都远超前代,在价格上自然也会水涨船高,或许起售价会突破4000元价位段,在价格上也与iPhone 13形成了一些竞争,这也是几乎是安卓阵营目前唯一能与iPhone 13全方位对比的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这次还将推出一款基于小米12打造的小米12X,在外围配置上基本与前者完全相同,但是核心配置则由骁龙8改为骁龙870,将成为一款性价比十足的小尺寸准旗舰机型。

价格方面,小米12X可能会定位在3K-4K,相比小米12价格更低,能精准覆盖一些对性能追求不那么极致的小尺寸爱好者,对iPhone 13形成全方位的追击,在价格和屏幕、快充等方面的优势下,可能会吸引不少用户,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