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6:01

对标iPhone 13 Pro Max!小米12 Pro高端旗舰稳了:五大技术突破

前不久,小米CEO雷军指出,从今年起,小尺寸旗舰就是小米数字系列的正统续作,一大一小双尺寸”就是为了能全面直接对标iPhone:小米12对标iPhone 13,小米12 Pro对标iPhone 13 Pro Max。

今日,小米官方揭晓了小米12 Pro的五大技术突破,包括性能、显示、影像、充电、音质。

具体来看,小米12 Pro全球首发骁龙8顶级旗舰平台,在自研动态性能调度技术加持下,带来高帧率不发热”的游戏新体验,堪称真驯龙高手。

为了让骁龙8发挥更持久的性能,小米12 Pro全球首发120W单电芯电池,在小米12 Pro机身尺寸下,单电芯比双电芯多400mAh左右,换算成使用时长几乎能到1小时。

同时,首次搭载自研澎湃P1充电芯片,首次解决大电池与高功率快充不可兼得的行业难题,填补100W+单电芯的行业空白。

不仅如此,小米12 Pro全球率先搭载第二代低功耗2K屏,打破15项DisplayMate A+级专业认证,同时,基于第二代LTPO的智能动态刷新率,是安卓唯一跟苹果ProMotion媲美的屏幕刷新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 Pro还全球首发了索尼顶级IMX707超大底传感器,相比市面上旗舰机型搭载IMX766进光量提升49%,搭载全新自研CyberFocus 万物追焦技术,追焦稳,夜景拍照更清晰。

据介绍,CyberFocus 万物追焦技术为仿生四足机器人技术下放,且只有骁龙8现在能做到对万物追焦算力的支持。

除强悍性能外,小米12 Pro还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次搭载四单元扬声器的机型,是目前市面上唯二搭载四单元扬声器系统的手机,另一款是小米 MIX FOLD折叠屏手机。

明晚19:30,小米12系列将正式发布,同时,备受期待的MIUI 13也将同台亮相,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