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4:46

曝小米12 Pro砍掉5倍长焦:小米12 Ultra独占潜望镜头

最近几天,小米官方在多角度的预热过程中,已经将小米12系列双旗舰的基础配置信息几乎全部公布出来了,其中包括性能、屏幕、影像等等。

网络上还已经曝光了一些小米12的外观渲染图和真机图,根据图片显示有一个点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小米12 Pro似乎取消了前代曾配备的潜望式长焦后摄,官方也一直对此绝口不提。

今天中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了最新消息,确认小米12 Pro取消了长焦镜头,而潜望式镜头将会在小米12 Ultra机型上见到,并且是独占配置。

不过其实长焦的确实目前来也并不能算是遗憾了,在经过几年时间的噱头大战之后,大家对于潜望式长焦的追求已经趋于平静,对于日常生活使用的过程中的作用并不大,反到是不如省下来一些成本做好主摄和广角,对于成像效果和体验会更出色。

另外,由于这一代小米12系列更侧重于轻薄机身,所以在机身内部寸土寸金的空间更多的要留给电池等方面,而潜望式镜头对厚度和宽度都有不小的挑战。

而后续在影像上堆料更足的小米12 Ultra势必在机身上会有妥协,全方位配备顶级规格,届时潜望式长焦也会回归,为一些更专业、要求更高的用户提供顶级体验,这也算是产品定位上的取舍。

你觉得潜望式长焦是旗舰必备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