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27 14:29

集度汽车2023年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在今日下午的 2021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 2022 年上半年集度将公布首款概念车,并在 2023 年量产交付首款汽车机器人。

据介绍,集度研发的汽车机器人将拥有L4 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并是拥有情感和智慧的革命性汽车机器人。

同时,李彦宏还公布无人车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相关数据称,在过去的一个季度,萝卜快跑提供了11. 5 万次服务,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提供商。 2025 年希望萝卜快跑将服务扩展到 65 个城市,到 2030 年扩展到 100 个城市。

此外,在会上,李彦宏还表示,智能交通将是影响未来10- 40 年的重大变革,可使 5 年之内中国一线城市将不再需要限购和限行, 10 年之内基本解决拥堵问题。随着技术成熟,自动驾驶会比人类司机更安全。

据悉,百度无人车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于今年 8 月发布,按照计划,“萝卜快跑”将用三年的时间进入中国 30 个城市。萝卜快跑结合了Apollo过去两年的运营实践,能向大众提供商业运营和多元化增值服务,加速全民无人化出行时代到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