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3:34

小米12Pro将采用小米平板同款双核四单元扬声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小米12系列即将在12月28日正式发布,目前有关该系列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不断出现在爆料信息中,现在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2Pro将采用小米平板上同款的双核四单元扬声器

这位博主表示,小米 12对称式双扬没啥悬念,影音小钢炮。12 Pro才是重量级,虽然是非对称设计,但用的是和平板同款解决方案的双核四单元扬声器,外放挺牛的。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也在今天表示,小米12Pro将有 5 大新突破,其中关于音质方面也提到了“双核四单元扬声器”,由harman/kardon专业调音。

关于小米12Pro这款机型,官方也透露率先搭载第二代低功耗2K屏幕,全新E5 发光材质、第二代LTPO材料、Mirco-Lens微棱镜技术、小米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